分享:

JAYJUN 水光提亮面膜

不缺貨商品,每星期三結單+7~10
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JAYJUN人皮美白面膜材質是JAYJUN專門研發的,仿人皮材質更加貼合肌膚,讓精華更好的吸收,並且起到提拉緊緻的效果,對於去皺有很好的作用。

成分:
維生素C:富含維生素C精華,防止黑色素的生成,同時通過超納米技術,以細顆粒將皮膚浸透效果最大化。瞬間激活皮膚細胞,抑制細胞產生過多黑色素,加快皮膚新陳代謝,改善皮膚色斑,灰暗,無光澤,使皮膚瞬間白皙亮澤富有彈性

羊胎素精華:羊胎素能有效的促進末梢血液循環使皮膚的毛細血管,血液循環暢通。血液流暢的話,就能順暢得將氧和營養供給身體,排除廢物。胎盤素的美顏作用是去除斑點、雀斑、老年性的斑點、肌膚暗淡。治療肌膚乾燥、手腳乾燥、肌膚光澤不良。

效果:
美白:該系列產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,防止黑色素的生成,同時通過超納米技術,以細顆粒將皮膚浸透效果最大化。瞬間激活皮膚細胞,抑制細胞產生過多黑色素,加快皮膚新陳代謝,改善皮膚色斑,灰暗,無光澤,使皮膚瞬間白皙亮澤富有彈性。

收縮毛孔:人皮面膜材質對於毛孔的收縮有很強的效果,用完以後乖乖去睡覺,經過一晚上的吸收調整,第二天起床,皮膚非常細膩。

祛皺抗氧化:韓國醫生的仿人皮面膜材質是JAYJUN專門研發的,更加貼合肌膚,並且起到提拉緊緻的效果,對於去皺有很好的作用。

低過敏率:上市前經過嚴格的過敏測試,低過敏率,敏感肌可以用,一樣變白美美的。

使用方法:
1.打開小包取出面膜並展開
2.將面膜敷於面部,用手指輕壓使其充分貼緊面部。
3.放鬆精神,享受15-20分鐘讓肌膚充分吸收面膜中的營養成份,可根據個人情況適當延長至25分鐘。這個時候,面膜會變乾變薄,這是仿人皮材質的面膜的特質喲~
4.面膜使用後將臉上殘留的精華液輕拍至吸收,再用清水沖掉即可~

 

본상품구성
■ 제이준 태반 마스크팩 5매
중량/강도
■ 5매
 

AYJUN人皮美白面膜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