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:

23 years old 15秒拉絲收縮毛孔洗面乳 100G

不缺貨商品,每星期三結單+7~10
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化妝品在不斷進化發展,不僅可以修飾容顏 還能塑造健康肌膚,讓肌膚發生真實的變化。23years old就是一個代表性的品牌,在23years old的眾多產品中。快速改善痘痘 皮脂 短時間內有效收縮毛孔,去除角質的產品尤其人氣高漲。 ✨23years old 15秒拉絲去黑頭收縮毛孔保濕洗面奶,抗氧化保濕 滋潤皮膚 調節水油平衡,緊致肌膚 有效清除毛孔污垢,不同於別的洗面奶 全乳膠狀,拉絲拉長揉搓式洗臉法 在潔面的同時帶來不一樣的感受。 ✨產品功效 抗氧化保濕 滋潤皮膚 調節水油平衡 緊致肌膚  有效清除毛孔污垢黑頭 強效收緊毛孔 ✨使用方法 乾手使用 就跟我們用卸妝膏一樣 乾手乾臉使用,然後洗面奶會像拉絲一樣,反復拉絲15秒左右 用清水洗淨皮膚。用後皮膚不會有緊繃感 滋潤效果明顯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