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:

Dr.Jart+ V7維他命肌光亮白淡斑霜30ML

不缺貨商品,每星期三結單+7~10
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 

DR.JART 中文官網: 

http://drjartchina.cn/product/%E8%92%82%E4%BD%B3%E5%A9%B7%E7%BB%B4%E7%94%9F%E7%B4%A0%E4%BF%AE%E6%8A%A4%E4%B9%B3-30ml/26/?cate_no=54&display_group=1

 

V7維他命肌光亮白淡斑霜 30ML 
革命性霜狀安瓶!超強全能修護霜!密集美白、保濕、抗老、淡斑,一瓶搞定!
能均勻膚色,淡化色斑!
強效美白成分AA2G+肌光速白維他命複合配方!
強效美白成份AA2G7種美白維他命合成的肌光速白維他命複合配方(包括維他命A B3B5CEFH)美白成分溫和,更有效制酪胺酸的活動,預防黑色素增生。能解決黑色素問題,由內而外、從根本改善黑色素所引起的肌膚問題。讓您均勻膚色,淡化色斑!
肌光煥亮膠囊(Liposome),維持維他命穩定性,發揮最高煥膚效果!
肌光亮白複合物、AA2G及腺苷被牢固地濃縮進充滿膠原蛋白的膠囊中,不但能維持維他命的穩定性
特殊濃縮水晶基底,改善肌膚保水力,讓肌膚維持健康!
由神經醯胺所組成的特殊濃縮水晶基底,能修護肌膚自然健康的脂質(磷脂質、神經醯胺、膽固醇),改善肌膚自然保水力,還能讓菸鹼酸、AA2G等有效成分更深入導入肌膚,讓肌膚維持健康,從肌底綻放健康光澤!
腺苷酸及維他命B9,能有效抗老抗皺,讓肌膚綻放年輕光采!
能有效抗老!
無添加十種成分,敏弱肌也能開心用!
皮膚專家認可,不含10種添加物(對羥基苯甲酸酯、苯氧乙醇、二苯甲酮、三氯生、百里酚、雙咪唑烷基脲、異丙醇、硫酸、礦物油、環甲聚矽氧烷),敏弱性肌膚可使用。

使用方式:早晚於化妝水、精華液後,乳霜前使用。可塗抹於肌膚問題區域(黑斑、痘疤、細紋);也可全臉當作晚安面膜使用。特別推薦給有膚色不均、黑斑、痘疤、傷疤、細紋等肌膚問題者


北市衛妝廣字第105060548號